|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南京蓝途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泵、水处理成套设备及配套产品、电机、高低压开关柜及控制柜、自动化监控设备、阀...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国庆
  • 电话:025-57510688
  • 手机:15951784324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WQ型系列潜水排污泵有哪些常见故障
WQ型系列潜水排污泵有哪些常见故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8WQ型系列潜水排污泵有哪些常见故障 
品牌: 蓝途
材质: 不锈钢
产地: 南京
规格: WQE7-15-1.1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14 02:43
详细信息
产品简介

WQ型潜水排污泵是蓝图环保在吸收德国著名制泵公司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研发的产品,其技术起点高、节能效果明显、配套性强、适用性广,被原国家机械委列为重点引进消化产品,并通过了出口质量认可和CE认证。投放市场以后,以其独特的功能,可靠的质量,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与好评。除批量返销国际市场还被许多国家重点建设工程选为替代进口产品。

产品特点及用途

1WQ型潜水排污泵采用大通道抗堵塞水利部件的设计,能有效通过直径125MM定颗粒。
2、电机采用水套式循环水冷却系统,能保证电泵在无水(干式)状态下可靠运行。
3、独有的电机防凝露装置,能自动地对电机进行除湿,确保电机绝综在高温环境下保证300M以上,使电机正常、 可靠运行。
4、釆用自动耦合系统,安装简便,无需修建泵房,可减少大艮工程费用,降低运行成本。
5、自动保护系统具有多功能的运行显示,能对各种运行状态进行集中控制,并进行有效的保护。
6WQ型潜水排污泵广泛用于市政工程、工厂、商业、医院、宾馆、住宅区带固体颗粒及长纤维的污水、煖水、雨 水排放以及给水和农田灌溉。
WQ系列潜水排污泵,引进和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结构合理,性能优越。風笼式电动运行方式SI,定子绝缘等级F (155-C),并具有防凝露装置,每相装有过载保护元件。如采用特有的“蓝深LSK-1系列”水泵及水处理设备专用控制柜,可确保设备经久耐用、稳定可靠运行。
安装方式
图片
固定湿式安装
釆用蓝深双导轨自动耦合装置,泵可沿双导轨自动滑到底座上的安装位置,并将出口连接密封好。


固定干式安装
将泵底安装于一个支架上,可进行固定干式安装”适用于单独的收集池和水箱的泵站,可节省空间 和安装费用,是对具有长轴泵的旧泵站进行改造的良好选择。
常见故障排除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